close

最近短短時間內去吃了兩次吃到飽的餐廳

說實在除了大家相聚的歡樂.在吃了方面實在有深深後悔跟罪惡的感覺

以往在台北的時候如果有去吃到飽的餐廳就是麻辣鍋之類的

不過就是屬於開放式自行取用.就算有時間限制.感覺上還是可以吃的蠻悠閒的

而這兩家餐廳則是採用點餐方式.點完還可以再點

每次看見菜單總會貪婪的想如果可以是不是都吃吃看

而另一點送餐的速度在第一輪時店家總是特別的快

不過我要說的是一窩峰的送菜方式.服務生似乎只負責送.完全不管你桌上如何擺放

而且請自行調整位置.擺不下是你家的事

接下來關於菜色.打著創意料理的名號.不過有些菜到底是啥東東

在這種地方要求精緻度.好.我知道是我龜毛啦

最後一點要說的是第二輪之後的送菜速度.因為吃到還不錯的菜通常我們貪婪的還想再嚐一下

不過第二輪之後送菜速度幾乎都會變的緩慢些.甚至.很自動的把"數量"變少

好比說有五個人份.自動只上三人份.....另外還有一個情形

去逐鹿碳烤.我愛吃白蝦遲遲不出來.詢問的結果是"我們還在剝蝦殼"

最後要說的是.因為通常都會有時間限制.看著店家門外大排長龍的等待人群

店家通常都會很準時的在你吃ㄧ個半鐘頭時提醒你最後一次加點

這時我只有感覺吃到了異常忙碌.我到底品味了什麼






SOTO日式家常料理
高雄有幾家門市.不過個人推民族大樂旁那一家
因為每家師父不同.料理出來還是有差

握壽司.還不錯
尤其我愛吃鰻魚的






這是啥.我其實也忘了
大概是蝦子跟鳳梨一起下去炸的一種
基本上還不賴.不過吃ㄧ次就夠了
下面是烤雞肉捲.雞肉有些碎碎的絞肉感覺.不是很愛
另一道.包著起士炸什麼??


這是第二次加點的刺身
這回有干貝了


碳烤豬小排.說真的這道真的還不賴
肉質也烤的剛剛好.不會過老


香魚
以前小時候去日本料理店我媽都說這多貴多貴多好吃
可是我一點也不愛吃
直到某次去某間飯店的日本料理屋吃到一次終於驚為美食
不過發現每家烤的還是有差別





逐鹿碳烤
碳烤就那樣.沒啥好拍
不過說到逐鹿.我忍不住就想拿燒肉屋一起來比
兩家價位燒肉屋居高一些
食材上也各有不同.不過逐鹿的桌面很小.碳烤爐又放在桌上
所以很擁擠的感覺
而說到我最愛吃的蝦.逐鹿是剝好送出.燒肉屋則沒有
不過店員在稍不忙錄範圍.幾乎都會過來幫你剝蝦殼
在心理學層次感受差很多.送菜速度也快多了

arrow
arrow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