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趁著端午節回了台北一趟,帶孩子去動物園走走,去大阿姨家跟表哥一

 

起玩是他們最開心的事,當然免不了去吃吃好吃的東西,大姊帶我們去台電大

 

樓附近的「會津食堂」,店面不大但生意真是好,我們六點到,餐廳內人已經

 

約八分滿座,價位說實在蠻合理份量也頗足,算是平價的日式家庭美食,難怪

 

外面候座的人還真是多呢!

 

 

 

 

超好吃份量又很足的蛋包飯

 

下面是綜合天婦羅

 

我覺得那個炸牛蒡蠻好吃的

 

炸蝦也很大一隻.不是只有一層厚厚的粉而已

 

 

揚初豆腐

 

下面沾著蘿蔔泥日式醬油

 

味道很好

 

這是庫柏點的綜合魚豬定食

 

豬肉用的是叉燒肉

 

飯可以再續.對於愛吃飯的庫柏是最好選擇

 

我的炒海鮮烏龍麵

 

最近不知為何愛吃這樣

 

味道還可以.擺盤難看些

 

丹尼爾最愛茶碗蒸

 

高湯味道跟蛋調和的很剛好

 

*********************************************************************************

 

 

說實在叫我再去「肥前屋」吃鰻魚飯並不是那麼的願意,有了上次吃飯難民

 

回憶,再好吃我也覺得難吃,不過因為那次珊蔓莎沒吃到,算是欠她一頓補償

 

她,那天去動物園已經人攤了大半,沒想到到了「肥前屋」下午5點半人已

 

經排到巷子口了,排吧!衝著這樣人氣店家不跩都難啊!

 

好不容易610分進去了,算是偷偷笑了,看見大家擠在小小位置賣力的吃,

 

我在想真是吃了鰻魚飯真會精力百倍嗎?大家愛的美食到底是什麼呢?

 

反正…..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有好的鰻魚飯也請大家推薦給我吧!

 

 

 

這是大盒鰻魚飯

 

鰻魚算夠多.飯量還可以.240元

 

是還不錯

 

不介意小位置還要跟人合桌可以去吃吃

 

天婦羅飯

 

炸的也還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