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過後的隔天,手機裡傳來一則簡訊,原來是我們懷孕公主(我的非常女人 裡有

 

主可愛的介紹)終於順利的產下一名四千多公克的男寶寶,簡訊最後一句【真是

 

辛苦的產程】,想想五月中因為肚子太大已經開始請產假的公主,拖到五月底才生

 

下寶寶,確實是久了點,於是打通電話去賀喜順便關心一下。

 

 

原來端午前兩天就去醫院報到準備催生了,因為寶寶已過預產期好幾天了,結果去

 

醫院依然沒動靜,接下來打催生針後繼續等待,也不知等了多久還是沒動靜,再

 

繼續打第二針,後來聽說實在等太久,肚子雖然開始痛卻生不出來,而我們公主開

 

始發燒,最後沒力氣了只好剖腹產了。

 

 

打電話給公主時聽來她恢復狀況還不錯,精神頗佳,想起她跟先生終於如願生下寶

 

的過程還是感到激動不已,我安慰她,這麼辛苦,老公會更愛你的(其實我覺得

 

她老公平常已經很愛她了呵呵),她似乎也可以體會我們說的,生產時夫妻間

 

密的感情,因為那樣的過程只有你們才有共同的經歷,相互扶持的回憶會讓人難

 

忘。

 

 

 

隔天公主傳來她家寶貝兒子的照片給我,那富泰樣子真是讓我笑開了嘴,我說:

 

「蠻像你先生的。」聽見她家老公在旁邊開心的聲音,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升

 

格為媽媽的公主,希望在養育孩子的過程能讓你更成長更貼心,祝福你一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