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床單看來不錯...還有腳我沒拍到.不過看了也很想躺一下

 

 

 

出來那三個展館.移到另一個貨倉區.馬路上盡是大大人偶像

 

這個人偶的腳上是我愛的貓咪圖樣


 

超大怪異機器人人偶

 

有點像變種鐵甲武士


 

這很像是農村生活的夫妻人偶

 

 

進入另一區是無用生活館

 

強調看似無用的構思其實隱藏豐富的可能性

 

牆上有白紙你可以高興塗鴉.然後...丟在這裡

 

桐花吊燈.真是搭配這季節

 

這是啥...忘了

 

只是喜歡...黑與白

 

線...纏繞

 

那纏的像木乃伊的貓...我喜歡

 

絕種動物墓園

 

說實在雖然強調生態保育的重要

 

不過我看了很害怕.覺得晚上會做惡夢的感覺

說實在很多國際設計倉都沒拍...因為很多不可拍...很可惜

下面這是貨櫃展場.我都只有外面看看沒進去ㄟ


 

外面是駁二碼頭附近的腳踏車道

 

沿路都是設計人偶...遠拍過去是85大樓

 

像不像無敵鐵金剛要變身

 

這是陳其邁開的自行車學校

 

那天第一次造訪

 

聽說可讓車友交流.也有腳踏車的維修

 

就是個大貨艙.沒冷氣哦

 

我以為會很熱

 

不過既挑高又通風.剛騎完車應該有這樣可休息就很棒了吧

 

因為至少還有音樂跟書籍可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