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油油亮亮吧

話說婆婆給了一瓶"陳年"麻油

居然也放了快半年以上,那天買齊了作三杯雞的材料

偏偏我家麻油罐卻空了,老婆命令去附近超商買一瓶

庫伯翻出他老媽的愛心,"就用這瓶吧"

這個懶人..我想也是

我不太敢用沒牌子的東西(雖然現在有牌子也不一定有保障)

不過這是某家親戚自己做出來的..我還是有點小怕怕

不過下鍋一炒薑片,然後雞腿塊一下..還真是香味四溢ㄟ

三杯...麻油.酒.醬油

不過可別天真到醬油真一杯,會嫌死哦

通常我會放蒜頭整顆,吃起來很好吃沒有辛辣感哦

最後那些麻油我們還來拌麵線

我好像也忘了那來路不明的麻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