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丹尼爾學校發了一張通知單,大意是一年一次的萬聖節又要

 

到了,根據去年的經驗,學校會帶著小朋友到附近的鄉公所或一

 

些公家機關‘拜訪’要糖果,這些年學校這種風氣盛行,我雖然

 

不是很愛但也入境隨俗般,學校說我們家長就照辦。

 

去年我人在台北,丹尼爾住在外婆家,為了不加重我媽的負擔,

 

我先幫他買了個有小南瓜裝飾的髮圈可以帶在頭上,然後再準備

 

一套黃色服飾,就當自己是一顆南瓜吧!丹尼爾也玩的異常開

 

心,印象中還有位小朋友裝扮成可樂罐,身著可樂裝,非常有趣

 

可愛,不過也苦了這個小朋友,因為一個早上他都沒有辦法坐下

 

來。

 

今年丹尼爾說他要扮怪獸,上次格友寄了一本「怪獸博物館」的

 

童書來,讓丹尼爾非常的著迷,這次珊曼莎興致勃勃說要幫他造

 

型,丹尼爾指著書上的木乃伊,他中意那個模樣

 

「這有點難度ㄟ」珊曼莎說

 

「那我要吸血鬼」丹尼爾又說

 

成交,姊弟倆都開心

 

星期日在家開始工作吧!下星期要月考的珊曼莎如果現在還參加

 

安親班,假日通常又去加強補習了,現在我們可以好好支配利用

 

時間,他老爸找來大的黑色垃圾袋,依照珊曼莎的構想畫上她想

 

要的圖形貼上即可,只是製作過程丹尼爾也想插一腳,三不五時

 

在貓頭鷹或南瓜上塗上兩筆,氣的珊曼莎哇哇大叫,我說那既然

 

是他要的化妝道具,也讓他自己畫些圖貼上去,終於姐弟倆合力

 

做出這件披風,再去超市幫丹尼爾買隻蝙蝠手杖,我們只穿小內

 

褲的吸血王子成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