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若有侵權請見諒.並立即刪除)

 

 

 

昨天下午學校打電話來說

 

丹尼爾午睡後開始發燒.而且有不斷竄燒的感覺

 

我當然是趕緊去學校接回來

 

在學校時37.8度.我自己帶了耳溫槍量是38.5度

 

趕緊去家庭醫師牛伯伯那裡看診.已經變成39度了

 

丹尼爾當然不舒服.頭昏眼花

 

不過早上出門時完全沒其他症狀.而這次距他上次發燒才隔三星期左右

 

一看之下沒啥大問題.只是扁桃腺又有些發炎

 

醫生說可以吃些冰涼的東西沒關係(因為沒咳嗽)

 

注意有無手腳口足破洞.或者是昏睡狀態

 

聽見有冰涼東西可以吃.這傢伙露出開心的沒有門牙對著牛伯伯笑了

 

 

 

今天沒讓他上學.怕跟同學間互相傳染

 

昨天去接時也看見其他有兩位在保健室躺著等媽媽來接的小朋友

 

一早他胃口不好.精神倒還不錯

 

一下要畫畫.一下要看故事書

 

過一陣子要看卡通.再一陣子要玩電腦遊戲

 

老媽子我只好聽命我家小少爺

 

丹尼爾少爺中午到了.他說要吃ㄎㄠㄎㄠ雞腿

 

嘿嘿.我也很想吃

 

母子倆又合吃ㄧ個雞腿飯正滿足

 

休息片刻.他正在看"五味太郎"寫的"鯨魚"

 

我也有時間可以上上網.母子倆相安無事

 

剛好朋友寄來貓咪照被他看到

 

他說:媽媽.貓咪為什麼要睡這裡

 

嗯嗯嗯......啊...因為....

 

我也說不上來ㄟ..不過記憶中我家的貓也做過這種蠢事

 

那牠會不會掉下來

 

嗯...應該也會吧

 

那牠會不會痛啊

 

不會.貓咪有很好的平衡感.而且牠的腳有厚厚的肉墊.應該不會痛

 

我是這樣想啦.因為我家的貓摔過.好像真的沒怎樣

 

丹尼爾看看自己的手.然後他說

 

我的手也很多肉ㄟ

 

接下來他看看我家窗台

 

親愛的.我知道你是貓咪太郎.不過.....

 

我們還是一起去睡床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