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蝶古巴特第一堂課作品就是做織布,結果那個布包不是我說的真是難看,課程結束把它泡水重做,貼上我最愛的無頭風格,這個布包大小又很適中,滿意。

以下純粹個人筆記,沒一定對,只是怕忘記,有好方法可以告訴我哦!感謝不盡

 

蝶古巴特織布做法:

1、剪紙先構圖,知道要貼的方向。

2、上第一劑,用吹風機吹乾,貼上紙後慢慢弄平,這時若位置不對或不是很平整都還可以慢慢斯起來重貼,但也是有因此紙就破掉的時候,所以第一劑不能太濕就貼上。

3、上第二劑在紙上,向外刷平,接縫處多留意,刷完可用濕抹布或濕的海綿按壓讓指張更平整及去除多餘的膠,不過個人功力不好,曾經這樣把紙弄破了,所以大家下手請注意。

4、用吹風機把膠吹乾,然後用熨斗燙平,不過請隔著布或烘焙紙,且溫度不可過高哦。

5欣賞自己,人沒有十全十美,作品也一樣,用心最重要

我超超喜愛無頭風這個系列的紙張
雖然我也很喜歡花啊什麼的
不過好像太典雅藝術的東西我又做不來

這是第一次在家试做.作給珊蔓莎的便當袋
三個甜心女孩紙張是她自己選的
她開心我也快樂
而且真的日常生活有使用到了


這是我教珊蔓莎她自己做.回送給大阿姨的禮物
珊蔓莎生日時阿姨寄來一箱禮物
都是她喜歡畫畫可以用的上的小道具
她的慧根我還真想給她拍手.因為懶惰媽只示範一個貼法
然後頭痛呼呼大睡去了.她自己貼了筆袋前後兩面

最近要做給珊蔓莎帶去學校義賣的
不過買回來這個素胚包發現比較黃.沒有珊蔓莎做的那個筆袋較精美
車工也有差.所以選擇時可能大家還是要比較一下
貼張我喜愛彼得兔系列的圖樣.這下我就整張貼了

希望這個筆袋小朋友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