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出生第三天的新鮮貨.肥嘟嘟的臉蛋.外加上遺傳自父母特有的俏嘴唇

小葉子傳簡訊給我.說她平安在長庚順產了.唯一的一個感想.就是"痛"

星期日等珊蔓莎也在家一起去醫院看小葉子

珊蔓莎小時候最喜歡小葉子姐姐跟"大野狼"阿姨

(為什麼叫大野狼阿姨.因為她家養了一隻哈士奇)

在珊蔓莎的直覺裡.姐姐有一天也變成跟媽媽一樣的媽媽時.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才剛到醫院沒兩分鐘.護士打電話進來說小寶寶餓了.所以我們新科媽媽只好趕快去餵乳室準備

新科爸爸抱著小寶寶透過玻璃讓我們照張像紀念

這間餵乳室喚起我跟庫伯太多的回憶

想起剛出生比誰都小的珊蔓莎也是在這裡出生.如今她已經跟我快一樣高了

小壯丁看起來非常壯碩.想起小葉子懷孕初期一切正常.卻過了三個月後開始出血

那時在醫院躺了快一個月.那時醫師的回答說疑似前置胎盤

看見間歇性的出血每天惶惶終日.那種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不過生性樂觀的小葉子還是熬了過來.看見小寶寶嘟嘟的小嘴

雖然那天沒聊到什麼.不過我想已回家做月子的小葉子已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加油.葉子.孩子的成長會是你的另一個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