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室的新成員我一直沒更新報告

呆呆先生早已離去.換了0.5mm先生

0.5先生做的是皮件插畫.改天再po上來瞧瞧

0.5先生進來時也順便有小女友跟隨.一樣是作Q版人像繪畫

當時是4月底5月初.我一直以為他們交往很久了

原來那時才是剛開始進行式

半年來相處.兩位都是有禮貌的年輕人

是我欣賞的那一型

0.5先生較沉默.雖然話匣子一打開還是停不了

小女友則是個性很開朗.人際公關很強的那一型

斷斷續續.半年......

慢慢小女友較少出現

0.5先生說.她有容易心悸.暈眩等等

類似精神官能失調的毛病

連出去一下下.都常常喊著不舒服要回家了

我想起以前小葉子也有這個毛病

不過愛情的滋潤陪伴.最後還是順利克服病兆

攜手跟另一半結婚去了

我跟0.5先生聊了些.雖然心裡悄悄想著是有些不妥的

不過那純是我的想像.沒有說出口

這兩天.0.5先生在工作室意興闌珊

只有我家丹尼爾不識相過去跟他哈拉兩句

然後深夜的Facebook寫著:至少我們是和平的

然後我不斷翻看兩人的各自留言

是的.如同我所說.是"那樣"了

他們是和平的.不口出惡言的.或許真是簡單說情已盡

或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那天簡短遇到0.5先生.他笑得尷尬.對於我的疑問

他只說:我們好像沒有共同的話題

是不是?這些都不重要

不過我看他似乎傷的更重些

透過Facebook傳達訊息的速度

如同我剛說的.0.5先生沉默.訊息頗少

小女友人較開朗.訊息不斷更新著振作重新出發的字眼

可以說雪片般的留言不斷敲進去

我很無聊的看見兩人更新後的交往對象:單身

我掉了幾滴淚

如果是我.我不知道我是否能這樣豁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