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家在高雄還算蠻多人喜愛的平價義大利麵

在住家附近開了分店

以前的同事一直推薦我去吃看看

因為剛好是以前的老客戶兒子開的

聽說在高雄也開了兩三家分店了

那天帶小孩去吃看看

其實也繞過去幾次都高朋滿座

大概真的還不錯吃吧!所以那天是很早就過去才有位置

店裡陳設還算雅緻.簡約

餐點.說真點啥我現在居然想不起來

有發現我連照片也沒PO上嗎?

是因為我只能說還算可口.但沒有驚艷

以平價的價位來說.比235巷好吃的店還有

大概是名氣打出來了吧!

想到最近新聞說要約束部落客在文章上的評價發言

其實想想有時還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們相信部落客的到底是甚麼

自己心裡是不是應該衡量一下呢?

再說最近鬧得沸沸揚揚.話題不斷的金鐘獎

今年因為女兒愛看"浩角翔起".所以也斷斷續續看了轉播

說真的那些連續劇我都沒看過

不過我也認為不見得高收視率.高話題性就一定是好的劇集

評審的主觀性或許讓很多人不爽

不過結果已至此.那回歸現實用不同角度去思考與再出發

是不是實際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