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他得意的....我一定是腦筋不清醒

大年初一那幾天冷的半死.還點這一杯.最後是大家分著喝還喝不完

 

 

前兩天整理皮夾.翻出兩張優待券

 

想起大年初一去了烏來

 

不過上山後陰雨綿綿.我們又沒帶傘

 

加上去吃所謂山產好像也不道地

 

下山時在公車上全家睡的東倒西歪

 

坐捷運時看時間還早.直奔美麗華

 

我一直跟丹尼爾說美麗華有跟夢時代一樣的摩天輪

 

小傢伙興致高昂.但逛沒兩下又一直喊餓

 

確實那天中午沒吃到啥

 

選了金色三麥用餐.

 

在高雄時庫伯去過一次.一直對這家店很有好感

 

我們那天進去時4點55分

 

菜單看了三分鐘.服務生馬上問我們要不要先點啤酒

 

因為5點前點優待買一送一.於是失心瘋先來兩杯吧

 

哈..雖然也喝到皮皮ㄘㄨㄚˋ

 

店家那天還貼心送個小小紅包

 

雖然只有一塊.還是很窩心

 

 

 

德國豬腳.真的好吃

皮Q嫩肉汁多

不像現在有些炸或烤的的太乾

 

 

我的啤酒

 

我一直很懷念它的蜂蜜啤酒

 

不過那是季節限定.冬天沒賣

 

綜合酥炸盤

 

孩子愛吃炸起士條跟洋蔥圈

 

我則愛白肉魚塊

 

忘了這盤披薩名稱

 

反正都好吃

 

最後等接駁車時.孩子仰望拍的摩天輪

 

他們說花樣比夢時代摩天輪少一些

 

那天用消費券

 

送了兩張500cc免費啤酒券

 

限定美麗華店98.3月底止

 

我用不到..需要朋友可以來跟我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