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午後,特地POP上這篇文章,感謝老姐與小姪子的盛情心意.....

 

上星期老姐突然來電

 

說要請我吃飯,心想這傢伙向來對我不大方

 

她說她想我一個人在台北,沒人陪我過生日很可憐

 

她說的讓我覺得我好像真是她這世上唯一親人了

 

我還是不改嘴賤:良心發現了

 

因為這幾年好像還是第一次是為我生日請我吃飯

 

沒想到她馬上反擊:去年有要請你,你自己沒空

 

說的義正嚴詞,好像真有那一回事

 

後來想想,最慘的去年生日當天還是颱風天

 

大家下班都趕著回家,原本大家約好吃飯只剩我一人孤伶伶

 

不過最近餐聚還真是多,瞧瞧日漸變形的身材

 

唉!不過也不能辜負老姐心意,還是不能拒絕

 

就隨便吃吃吧

 

隨便吃吃,她就選在她家附近西堤牛排館

 

方便她接小孩,而我有人要請就偷笑

 

不敢太挑剔,感謝感謝.

 

 

正確名稱忘了

好像是海鮮蔬菜醋沙拉之類

吃完那些沙拉還有一杯醋可喝

很清爽

 

焗烤蘑菇

沾麵包很對味

 

蜂蜜豬碳烤排

份量很夠,不過味道太甜

 

海陸雙拼

魚跟牛肉都不錯

但中間那塊花枝有點奇怪

百香果沙碧

這個甜點好吃哦

西堤的前菜說實在

 

我覺得比主菜好吃很多

 

不過我們那天去「古亭」店,說實在我覺得客服做的很好

 

除了餐飲中的服務,對於我們的反應也確實做到「傾聽」

 

我常覺得台灣的餐飲業,老闆往往不願意花大錢做充實的教育訓練

 

往往讓顧客有吃不到好東西還生了一肚子悶氣

 

也許有人認為好吃比較重要,但我卻覺得優良的服務品質會影響心情

 

甚至味蕾的感受,連帶對餐的感覺與加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