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假日醒的晚,醒來的腦袋是空的

 

直覺,我突然想去那裡,沒有什麼特殊原因或理由

 

庫伯先生這天負責張羅早餐,還沒坐下來好好休息

 

我已經開始說出我的“想要去”,是的,這傢伙是每星期回來發號司令的

 

 

丹尼爾跟珊蔓莎姐姐也很開心,直說要去餵鴿子

 

庫伯先生說:現在已經不能餵鴿子了

 

是嗎?我以為只有台北中正紀念堂不行

 

 

 

多久沒來這裡了,真的..好久

小時候,二姐的鋼琴發表會都在這裡表演

 

唸書時,舉凡聖誕節、跨年什麼的,一大堆莫名奇妙的活動都是在這裡

 

開始上班了,三五好同事聽音樂看舞台劇也在這裡

 

下班時,學插花紙黏土一些有的沒的課程也在這裡

 

這裡有我多少的年少與青春回憶

 

現在再看見它是不一樣了

 

可是,我的心是欣喜的,慢慢的看見所有的熟悉與溫暖

 

草地上天真的小寶寶與媽媽步伐緩慢追逐著

 

可是沒關係啊!孩子,我會等著你的腳步慢慢陪著你長大

 

在這塊我們熟悉摯愛的土地上

 

孩子們在圓形廣場跑了幾圈

 

最後自動跑到「牛媽媽」身邊

 

不用說,當媽的大概也知道,雖然剛跑歨後實在不想讓他們吃冰的

 

 

大概生意也不好做

 

店內採複合式經營,除了「ICE ART」,還有「三口丸子」飯糰

 

超推薦「紫蘇梅炸蝦飯糰」

 

好好吃哦

 

 

超誇張的冰吧

 

草莓加芒果外加一球草莓冰淇淋

 

庫伯先生這時最會寵小孩了

 

生氣

 

 

 

兩小眼睛已完全不在鏡頭上了

 

媽媽別再拍了

 

我們眼球快掉出來囉

 

 

終於可以悠閒的喝杯咖啡看看窗外風景

 

那天人不多,店裡人少

 

那份難得的清閒卻叫我有些動容

 

望出去是我最熟悉的廣州街

 

突然希望下場雨,那些年的回憶便會歷歷呈現

 

掛滿雨滴的玻璃,微暗的窗外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我會更明白那些年我是怎樣過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