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啥什麼新菜色實在也有點好笑

只不過讓我家老爺動手料理了一道簡單菜色

最重要還是用對醬料才有此成效哦

先前在"好市多"買了瓶韓國烤肉醬.有別於一般台式烤肉醬的"死鹹"

我還特別看了一下成分.哇...還有梨子.蘋果成分ㄟ

難怪香

我本來都拿來炒肉片.有時加蔥段.有時加洋蔥

庫柏比較厲害.把我買來另有用途的小雞腿.筊白筍.還有磨菇

通通下去一起烤了

小雞腿醃了約4-5小時.烤的時候筊白筍切塊擺下面

然後放上雞腿.磨菇則切片灑上

烤的時候小雞腿自然混著流出的醬汁滴到筊白筍上面

那風味真是剛剛好

不過蘑菇他放太少.我們都不夠吃.所以還是被我們罵了一頓




**************************************************************************************

下面這道焗烤海鮮燴飯則是我們全家一起完成

其實以前沒有在家做過這個.連個像樣盤子也沒有

只好拿烤蛋糕的盒子充數

我那天負責炒海鮮飯.庫柏炒白醬拌進去

珊蔓莎跟丹尼爾負責放起士條

烤起來有些乾.不過他們愛吃烤的乾乾的起士

不過最重要的是全家一起動手的感情





隨便放放材料.那天也吃的好撐哦

珊蔓莎製作的那盒其實是丹尼爾要吃的

丹尼爾只有出聲在旁邊指揮






擺好要進去烤囉.我們烤箱負責人庫柏已經等不及了



這是丹尼爾獨享哦

他說他要"貝殼"超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