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二天待在家裡,一點也不敢出去跟人家擠餐廳

之前大姐回來已帶我家老媽先去吃過飯慶賀過了

所以那二天連老媽都告誡我千萬別回去吃飯.....因為她不想作飯

喔!我是可以深刻了解的,那天既然是難得我們的節日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而且有那麼難得理直氣壯的理由啊

 

我們家老公是很有誠意的準備要好好大顯身手準備那二天假日的伙食

不過......是我太挑剔啦!雖然不算難吃,但...我總是吃不慣啊(因為有婆婆的味道,噓!千萬別被他看到)

所以只好換個方式告訴他:我想吃螃蟹

剛好兒子也超愛螃蟹,那天便殺到東港買海產囉

蒸螃蟹簡單,煮蝦子也簡單,其他炒炒青菜對老公來說就不算太難了

我也真的樂的清閒呢

吃飽飯雙手一攤,閉著眼我也要假裝沒看到碗沒人洗的事實

當然過一會兒女兒鼻子摸著就去洗了

兒子ㄌㄟ,不搗蛋我就很慶幸了,沒多久就提出他的要求

他要洗澡,而且要媽媽洗

天啊!洗澡雖不難,但出來我也滿身溼答答

而且那二天,我只想專心看電視,橫躺著看書,沒時間壓力的上網啊!

但兒子向來跟我比拗的

我只要開始道德勸說:你是男生,跟爸爸一起洗很好玩的

我們家老公會幫小朋友洗澡,但從不跟小孩一起洗澡,怪..

我只好半威脅半說理給他聽:你跟兒子一起洗,他幫你擦擦背也很好玩啊!而且你也可以跟他解釋身體構造

看的出來他很勉強,不過那二天我最大

 

那二天就是拼命的放鬆自己,堅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平日看不慣的亂我一貫當看不見

該睡覺囉!我還是陪著寶貝們一起睡,因為那是我覺得最享受的時光

孩子都愛聽我亂掰的故事,最新的故事是"黑邦邦與黑亮亮奇遇記"

該睡覺囉!應景的唱了一首"媽媽的眼睛"

兒子居然搶著唱,他說幼稚園有教哦

"美麗的.美麗的天空裡,出現了光亮的小星星,好像是我媽媽慈愛的眼睛,媽媽的眼睛啊!我最喜愛...."

兒子唱的五音不全,媽咪的眼淚卻不聽話的流下

黑夜裡我的淚光讓我的眼睛更明亮也更勇敢

有你們,真好

ps.超愛姊弟倆這張照片,姐姐真的從弟弟小就很疼他,而弟弟從小就是個笑瞇瞇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