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動物園的管理員發現大象亮亮的象牙

 

上面長了好多黃垢

 

管理員想:一定是太久沒幫亮亮清洗牠的象牙

 

於是管理員帶來了刷子及水管

 

準備好好的幫大象亮亮洗澡之外還要清洗牠的象牙

 

可是牙菌斑已經開始長在亮亮的象牙上

 

最近也開始覺得牙好痛啊

 

亮亮生氣的左擺右擺頭

 

就是不肯乖乖的讓管理員清洗牠的象牙

 

可是這樣也不是辦法啊

 

牙一天比一天疼

 

亮亮食慾越來越不好.脾氣越來越暴躁

 

於是管理員請來了獸醫

 

希望獸醫想想辦法幫亮亮看看牙齒

 

好說歹說

 

管理員對著亮亮說:你再不好好看你的牙齒.就要被蛀牙菌搬走了

 

亮亮心想我這麼大個.蛀牙菌那能搬我走

 

亮亮用小池塘裡的水噴了獸醫跟管理員一身的水

 

結果無功而返的管理員跟獸醫真是傷透了腦筋

 

亮亮嘴裡的蛀牙菌在此時卻開心的跳起舞來

 

蛀牙菌媽媽跟蛀牙菌寶寶說:

 

這隻隻大象嘴巴好多細菌哦!我們可以慢慢啃慢慢咬.不會餓著寶寶囉

 

牙齒持續的痛.亮亮心情很不好

 

結果獸醫跟管理員又來了

 

亮亮氣的直跺腳

 

不過這次獸醫帶了新的法寶哦

 

原來是麻醉針

 

利用吹箭的方式將麻醉針刺到亮亮身上

 

大象亮亮的皮好厚哦

 

所以用了好多次麻醉慢慢藥效才發作

 

最後亮亮躺了下來.沒有力氣昏昏沉沉睡著了

 

這時候管理員跟獸醫趕快幫亮亮清洗牙齒及做治療

 

後來每次治療都利用這種方式

 

亮亮只覺得被刺了一下下接下來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可是牙不痛了

 

這才是亮亮最開心的事

 

以後還是乖乖的讓管理員幫我刷牙吧

 

 

後記:上面那張是珊蔓莎利用我的傳單廢紙畫的.所以正面有些拓印過來.不過我還是很謝謝她.我在跟丹尼

 

爾講這個故事時他就可以畫出來了.下面這張是丹尼爾吵著要畫的車輪大象.最近他特愛畫

 

今天其實聽到一些朋友的事.心情沒有很好.看著孩子熟睡的臉.心情可以平復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