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頻道最近又播出宮崎駿系列

我除了喜愛"霍爾的移動城堡".還有百看不厭的就是"龍貓"

從10幾年前看過的喜悅與感動

到現在為人母後陪著孩子一起觀賞.每次看見黑小鬼那段.他們又期待又害怕的神情

對於田野新生活的一切刺激與冒險.兩小常常露出純真的咯咯笑聲

能陪著他們.看見他們的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真是感謝會有這麼好的作品.帶給多少孩子與家長一起共同成長的美好回憶




成熟穩重的姐姐小月

可愛又讓人生氣的小梅

常常讓我覺得就像我家珊蔓莎跟丹尼爾

他們圍繞在我身邊時的滿心依賴

媽媽一定會更愛惜自己的身體的





以前記得也買過這張"龍貓"的CD

不過被娘家媽媽搬家時不知掃到那裡去.不過我還是很推薦有機會還是要找來聽看看

我最喜歡常聽到的"隔壁的龍貓".雖然很日本少女式的唱法

不過每次聽到都讓人感到希望無比.人生處處是希望的感覺

另一首"龍貓公車"則充滿搖滾的熱情

彷彿你也乘坐在柔軟座墊的龍貓公車上.奔馳呼嘯過原野

結尾的進行曲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可是聽在耳裡.笑意在嘴角

內心的純稚童真正慢慢被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