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玉蘿蔔是美濃特產.小小條但味道特別清甜

去年也是吃到媽媽的白玉蘿蔔燉煮.才知道有這種農產品

那天去美濃原本就是衝著拔白玉蘿蔔去的

不過看見主辦單位告示牌還要等到下午兩點

我原本以為是主辦單位結合附近農家.都可以詢問看一斤多少再去拔

結果我們先去參加了其他活動.主辦單位卻突然11點加一場拔蘿蔔的活動

我當然傻眼.因為烈燄當頭照(是有點誇張.不過還蠻熱)

小孩為了拔蘿蔔一早就來.但整個活動行程就是有些亂

還好.我們沒乾等直接離開會場

剛好附近有一個農家開放拔蘿蔔.詢問之下一斤才6元

直接跟農家買也是6元.但自己拔的大小都要吸收

既然有拔蘿蔔機會.一定要親自體驗囉

珊蔓莎跟丹尼爾姐弟倆可樂了.從來沒有這種體驗

而蘿蔔小小比我想像中好拔很多呢

而且還好我們到的快.因為該拔的都拔了.農家不希望小顆的被亂拔一通又被丟棄

接下來也拒絕入園了




小小白玉土中長



這些還不到10斤哦
秤重時農家問我要不要湊10斤
我當然好.回家分送鄰居跟媽媽
不過我看才一斤6元.我看農家開心農場應該一點也不開心



回程拐去旗山
這是特產芋頭蜜豆冰
另一個豆腐冰.感覺像豆漿一樣
丹尼爾很乖.只偷ㄔㄧ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