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去吃

好開心,因為真的覺得好吃

肥滋滋鰻魚蓋滿飯盒,看起來好滿足哦

所以有機會老公北上,趕緊帶他們去吃

可是....

這次卻超失望的

這是中午12點門口排滿了人群

我可以肯定它的好吃

也了解店家想多做生意的心態

但那天的感受真的很不好

那天老公加我還有兒子

因為沒有4人座位只好坐6人座位

天氣寒冷大衣一大堆,還有帽子圍巾外加行李

雖然我們也知道應該會叫我們倂桌

但心想應該是跟2人合併吧

沒想到老闆娘一聲:小姐,請你把東西拿起來,這邊有3位客人要坐

說實在,感受實在不好

我們所有東西幾乎全放到地上

重點-那天因為請老公吃飯,還加點了好多東西

桌面上幾乎擺超過半桌了,我們還要勉強擠著吃飯

我老公說我們是吃著美食的難民


附帶一張照片

兒子加上老公的裝備

我想我不會再去也不會介紹人家去

畢竟吃飯的享受

服務態度及環境是會影響味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