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珊蔓莎寒假生活結束前

 

我答應她去了一趟墾丁

 

坐了一趟捷運閑晃

 

去逛了書店選她愛的書

 

然後去一個特別的餐廳

 

餐廳,說實在還蠻常外食的我們我已經想不出所謂的"特別"是什麼

 

我私心的想

 

那麼...我想去"御書房"走走

 

"御書房"在中正文化中心後面.師範大學斜對面

 

很多老高雄應該都知道

 

我印象中它常會有一些畫展或書展之類的

 

而另一個原因

 

那是我跟庫柏第一次約會吃飯的地方

 

我只是很想去看看它的改變

 

 

我跟珊蔓莎到的早

 

是第一桌客人

 

選了舒適的位置

 

我有點不記得它的藏書是可以提供客人閱讀的

 

於是跟珊蔓莎各選了自己喜愛的書

 

歡喜閱讀起來

 

 

 

"人生大半時間我都這樣趴著"

 

不知為何我對這段話特別有同感

 

讓我看到開懷的繪本

 

童嘉的"人生嘛"

 

想想家裡除了那套成套貴的要死.漢聲的經典繪本

 

我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去認真看看這些繪本

 

童嘉的畫讓我很驚喜

 

文筆讓我很感觸

 

生活=人生

 

看書看的開懷

 

忍不住call庫柏中午可以來用餐嗎

 

希望他也可以記起那些回憶

 

庫柏點了筍絲控肉飯

 

說實在那裡的"吃"我是覺得還可以

 

不過....那像家的舒適閱讀環境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再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